投書:福州冤民繼續在京聲援陳光誠(視頻)(組圖)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訊】5月16日在北京南站、街頭人行天橋等處,福建著名維權人士紀斯尊帶領背負天大冤屈先期抵京的部分福州冤民繼續集體聲援陳光誠行程。

紀斯尊曾因幫助冤民維權遭報復迫害而被坐牢,和陳光誠的遭遇如出一轍。紀斯尊關注陳光誠的命運,也很關注和支持福州冤民的伸冤艱程,因此他今天特此帶領手舉訴告材料,打著「陳光誠,福州冤民願你早日出院」,「陳光誠,福州冤民需要你幫助維權」的橫幅的福州冤民一起聲援山東盲人維權公民陳光誠。

今天和紀斯尊一起走上北京街頭聲援陳光誠的福州冤民有鄭伯榕、陳依香、歐中輝、卓道明、劉玉釵、張曉紅、吳京,還有福州嶼宅村失地農民林依銀、林應強、林富宣、林天正、林龍官等代表。

紀斯尊和福州冤民們都強烈請求上級政府早日還為冤民維權的陳光誠自由,同時責令福州市政府依法懲治腐敗,依法解決冤民們的冤屈,留給福州冤民一條生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