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重金 張小燕節目1集2百萬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16日電)台視綜藝節目「紅白紅白我勝利」,光舞台布景就耗資新台幣近300萬,每場錄影平均動員30名藝人,每集製作費超過200萬,製作人薛聖棻表示,重金只為打造世界都想看的節目。

紅白紅白我勝利」今天舉行見面會,製作單位比照好萊塢巨星規格,幫節目主持人張小燕、黃子佼及段旭明準備了手拓版,為3人合作留下見證。今年恰逢台視50週年,台視董事長黃崧準備紅白水果籃及「台視1號」等比復刻版電視撲滿送給主持群,期許節目收視火紅。

張小燕感性表示,台視開播那一天她也在現場,感謝台視讓她能做最喜歡的綜藝節目。黃子佼在旁邊故意說,小燕姊已經64歲了,不容易,全台灣有哪一個主持人年紀這麼大,讓她氣得滿場追打黃子佼。

節目製作人薛聖棻感慨表示,近幾年大家都看日韓綜藝節目,卻忘了台灣曾是亞洲「綜藝王國」。節目光舞台布景就耗資近300萬元,平均每場錄影動員超過30名藝人參與,每集製作費更超過200萬元,他表示,砸重金只為打造全世界都想收看的節目。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連續3年做出口碑,促成「紅白紅白我勝利」的誕生,為了接任主持工作,張小燕花了近三年時間籌備。她笑著說,上禮拜第一次錄影,光藝人及工作人員的便當就叫了100多個。她對新節目充滿期待,表示希望「老天有眼」,卻被黃子佼笑說她犯罪影集CSI看太多,吐槽「又不是在辦案,還老天有眼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