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屆戛納電影節如火如荼準備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訊】星期三(5月16日)上午法國戛納進行第65屆戛納電影節的最後準備工作,專業人士和遊客們非常期待當天晚上的開幕慶祝會。

紅地毯在影節宮(the Palais des Festivals)著名的臺階上展開,準備迎接韋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導演的開幕電影「月升王國」(Moonrise Kingdom)的演員陣容,其中包括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和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記者和電影製作人在登記處排隊,工作人員則急於為五光十色的開幕晚會,完成最後準備工作。

在接下來的11天裡,有名和不太有名著的參與者,都將踏上紅地毯,或擠進黑暗的放映室、或海濱大道上露臉。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及一些知名的導演,都將出現在這個世界最大和最有魅力的電影盛會中。

來自馬賽的電影愛好者安妮瑪麗‧斯塔爾(Anne-Marie Stahl):「我們為電影節而來,這是一個夢,看到所有這些人,和在其他場合永遠看不到的世界。所以我們很高興來到這裡,排除腦中所有的憂慮。因為在這10天中,我們不會想到它們,這是太棒了。」

一如既往,這次戛納電影節,將展出數百部電影。在眩目的媒體聚光燈下,明星們走過紅地毯,並活躍在派對中。對於電影愛好者,電影節是放鬆身心體驗電影魅力最好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