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新薄筆電 搭英特爾晶片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根據彭博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公司(Apple Inc.)準備推出最新輕薄MacBook產品,搭配功能更強大的英特爾(Intel Corp.)晶片

由於計畫未公開而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透露,MacBook Pro將在蘋果6月11日起的年度開發商大會上亮相,MacBook Pro擁有類似iPhone和iPad的高解析度螢幕,及快閃記憶體,縮短開機時間,延長電池壽命。

在行動裝置人氣加持下,蘋果麥金塔電腦銷售成長比個人電腦快。自2007年iPhone推出後,蘋果的麥金塔電腦銷售攀升逾倍,去年達218億美元。

在蘋果市占率節節攀升下,惠普(Hewlett-Packard US-HPQ)、戴爾(Dell)、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等對手也跟進,生產輕薄、鋁殼和開機時間短的筆電。

蘋果新筆電將採用英特爾最新代號Ivy Bridge微處理器,以及比目前0.95英吋更輕薄的設計。

蘋果股價週一上漲1.5%,報558.22美元。該股年來計漲38%。(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