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袁继寿上海暴力強拆下的又一冤魂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訊】2012年5月12日,上海訪民袁春生的父親——袁繼壽,帶著無限的冤恨,離開人世,成為上​​海暴力強拆下又一個犧牲品。

今年78歲的袁繼壽,1950年9月入伍,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華東軍區海軍關防學校。可謂為國立下汗馬功勞的老革命,晚年(2002年12月中旬)卻被上海中房房屋拆遷公司在沒有政府強遷令和行政部門裁決書的情況下強行驅趕出門,原本安居樂業的小康之家變成了舉債度日,居無定所,無法正常生活的動遷難民。袁春生從此一家五口走上無家可歸的漫漫之路。

無奈之下,只得上訪維權,結果是頻遭迫害。女兒袁春生,進京上訪討公道,卻被三次拘留,其中刑事拘留一次,多次被軟禁,關黑監獄。十年上訪路,他們一家在財產上、精神上、人身上遭受了令人髮指的迫害和摧殘。維權尚未成功,父親袁繼壽卻含冤離去。

5月14日,上海部分訪民陳國貴、王扣瑪、孫成玉、吳育青、杜新民、楊崇新、孫濤、周群洪、李貴榮、沈家裕、李天紅、宋萍珍、王惠明、姜瑋、張瑜、陸芸蓮、張燕紅、施瑞磬、吉永玲、俞玉莉、吳如雲、張修芹、王志華、郎兆剛、張壽珍、範詩銘等人前往浦東天逸殯儀館,參加袁繼壽的大殮。眾訪民用鮮花來寄託對袁繼壽老人的哀思,對袁春生十年不懈維權的支持,表示上海全體訪民堅持維權抗爭,抱團取暖的決心。女兒袁春生催人淚下一聲聲“阿彌陀佛”慰撫袁繼壽父親,好人一定上天堂!惡人必定下地獄!腐敗不除,百姓遭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