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媽媽們 熱中臉書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3日專電)根據尼爾森民調最新統計,今年3月間全美國母親當中,將近75%曾經造訪社群網站「臉書」,54%美國媽媽擁有智慧型手機。

今年母親節前夕,尼爾森(Nielsen)公布了「美國媽媽們的數位生活」(The Digital Lives of American Moms)最新民調報告,統計結果顯示在今年3月間,每4名美國媽媽當中就有3人造訪過「臉書」(Facebook)。

調查結果也顯示,高達50%的美國媽媽們非常頻繁地透過手機參與社群網站,相較之下,如果對照全美國人口,頻繁透過手機參與社群網站交流的比率僅約37%。

尼爾森調查報告指出,母親本來就是家庭日常生活的中心,因此,她們也是許多最熱門網路趨勢的中心,這樣的結果並不讓人感到意外。

根據調查,今年3月間美國母親最喜歡的「家庭與生活」網站為Pinterest,共獲得美國媽媽們高達490萬的瀏覽人次,迪士尼(Disney)網站排名第2,有480萬瀏覽人次。 iVillage Network位居第3,有440萬瀏覽人次,WebMD位居第4,有420萬瀏覽人次,Everyday Health排名第5,有380萬瀏覽人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