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兩架私人飛機高空相撞 5人全部喪生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訊】加拿大兩架私人飛機週六(5月12日)早上在中部省份在薩斯喀徹溫省(Saskachewan)上空相撞,兩架飛機共5人全部喪生。事故原因尚待調查。

加拿大駐紮在薩斯喀徹溫省瓦考地區(Wakaw)的皇家騎警(RCMP)表示,他們在12日上午8時50分接到電話,前去調查這起撞機事件。

空中相撞的兩架引擎飛機,一架為Piper PA-28型機,當時正從卡爾加里(Calgary)飛往聖布裡耶(St. Brieux )。另一架為海盜型兩棲四座飛機(Lake Buccaneer amphibious plane),當時正從薩斯喀徹溫省的裡賈納市(Regina)飛往北邊的勒朗吉市(La Ronge)。

皇家騎警表示,Piper 機上有3人,該飛機由50多歲的丹尼.勞瑞(Denny Loree)駕駛,他來自卡爾加里東南部的小鎮Nanton, Alta,在Mosseigh鎮開農場。同機的是38歲的埃里克.多諾萬(Eric Donovan)以及11歲的兒子韋德(Wade Donovan)。

駕駛海盜型飛機的是一男一女,60多歲年齡。騎警表示,他們已知死者身份,並已通知他們的家人。

騎警發言人羅布.金恩(Rob King)表示,前往瓦考地區調查撞機事件的騎警,原以為只有一架飛機失事,但趕到距離薩斯卡通(Saskatoon)東北180公里外的事故現場後,發現了兩架飛機的殘骸。經與當地塔臺查證後,確認有兩架飛機從雷達幕上消失。

金恩表示,騎警潛水人員也已出動,希望能從撞機地點的湖底撈獲機上人員屍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