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良勇:保衛國土 推進民主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訊】2012年4月16日,日本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在華盛頓宣稱,「東京政府決定從私人手中購買釣魚島(日方稱「尖閣列島」)」。接著,日本右翼發起了轟轟烈烈的購買釣魚島活動,妄圖永遠侵佔中國領土釣魚島。中國政府沒有什麼實質作為,由此引發了又一次民間保釣活動。由於擔心保釣運動演變成反抗專制的運動,長期以來中共政府對民間保釣基本上持監控打壓態度。

與此同時,菲律賓軍艦在黃岩島海域抓捕和侮辱中國漁民,遭到中國漁政船阻止。中菲兩國在黃岩島對峙已經一個月了。由於菲律賓流氓政客自恃有美國撐腰,肆無忌憚地擴大事端,妄圖霸佔中國領土領海。中共政府雖然表示了不斷升級的抗議,但還沒有採取進一步有效措施。中國網民表現出極大憤慨!

中國人無論如何對得起日本人。日本人曾長期侵略中國,屠殺了大量中國人,掠奪了中國大量土地、金錢和資源。甲午海戰後,日本人用中國的巨額賠款給每個村都修建了學校。日本人是靠掠奪中國財富起家的。從明朝以來,中國就長期遭受倭寇的燒殺掠奪。

一直到今天,中國的統治者對本國人民都非常凶狠,動輒血腥鎮壓,但對外國侵略者都寬宏大量。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佈無條件投降,第二天蔣介石就發表公告宣稱「以德報怨」,不要日本賠償戰爭損失。1972年,中日建交之際,暴君毛澤東和偽君子周恩來也宣稱不要日本人賠償。毛皇還恬不知恥地感謝日本侵華讓中共趁機發展壯大竊據了江山。

像中國這樣寬待戰敗國,古往今來都罕見。二戰前,紅色蘇聯和納粹德國夾攻波蘭,瓜分了波蘭領土。毫無誠信的俄羅斯人秘密屠殺了波蘭的數萬優秀人才,嫁禍於德國。二戰以後,蘇聯奪取了德國四分之一的國土,拆走了德國大量的工業設備,掠奪了大量德國的財富,奴役了大批德國人,索取了大量的賠款。

中國人經過八年浴血奮戰打敗了日本人。蘇聯奪取了日本北方四島。中國不僅沒有向日本索賠,也沒有佔領日本一寸土地,甚至原本隸屬於中國的琉球群島也沒有收回,更沒有奴役過一個日本人,反而收養了許多日本孤兒。中共殺害了大量國民黨中下層軍官和政府官員,其中相當部分是起義者,卻特赦了雙手沾滿中國人民鮮血的全部日本戰犯。迄今為止,中共沒有特赦過一個追求自由民主的政治犯。

釣魚島本是中國領土。日本不僅沒有認真反思侵華罪行,也沒有對中國的寬宏大量表示感恩之意,反而妄圖侵佔中國領土。這實在做得太過分。當然,這同中共政府的胡亂折騰、腐敗無能和喪權辱國有很大關係。中共在和平時期害死和餓死了八千萬中國人,這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更遠遠超過了日本在八年侵華戰爭期間殺害的中國人的總數。

姑且不說日本人對戰爭罪行反思如何,我們在這裡問一下,中共專制集團對自己的大量罪行有過一點反思嗎?中共對餓死的四千多萬同胞及其家屬有過歉意嗎?我們不用羅列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大量政治運動的荒唐野蠻,只說1989年的六四大屠殺,以及1999年開始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血腥鎮壓,中共對死難者、受迫害者及其家屬又道過歉嗎?

中共為了幫助越南打美國,竟將白龍島送給了越南,而且戰後不收回,在西沙海戰中仍沒有收回,在1979年的對越戰爭中也不知道趁機收回,結果導致中國在南海北部灣的劃界中吃了大虧。按白龍島是中國領土算,中國至少應獲得北部灣的70%以上。而中國僅僅獲得北部灣的一半,中共專制集團還沾沾自喜地欺騙人民,說越南讓了步,結果導致大量中國漁民丟失了祖祖輩輩的漁場,沒有地方捕魚,生活窮困潦倒。

以前是列強欺侮中國,如今,菲律賓這樣的弱小國家竟然也敢欺侮中國。菲律賓這個四流國家,隨意派軍艦在中國領海之內干擾、侮辱、抓捕甚至射殺中國漁民,至今還扣留了20多艘中國漁船,而中共政府長時期連屁都沒有放一個。最近中國和菲律賓在南海黃岩島對峙,中共的口氣才開始變硬。黃岩島屬於中國領土,這是不可爭議的歷史事實。中國南海的大量島嶼被他國侵佔,中共毫無作為。中國的三百萬現代化軍隊拿來何用?菲律賓流氓政客,妄圖抱美國大腿,肆無忌憚地挑釁中國,公然侵佔中國領土領海,超越了中國能夠容忍的底線。南海之爭,不是專制與民主之爭,不是意識形態之爭,純粹是國土主權之爭。美國沒有任何理由插手南海之爭。菲律賓流氓政客打錯了算盤,美國不會為菲律賓的利益犧牲美國的利益。中國所有的黨派團體都應該聯合起來,支持中國軍隊立即消滅菲律賓侵略者,徹底收復黃岩島等一切被菲律賓侵佔的島礁,清除菲律賓非法設立的一切標誌。中國應當在黃岩島等一切有條件的島礁上建立永久軍事設施和漁民保護設施,並保證國際航線暢通無阻。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目前,中國不應當繼續像韓信那樣忍胯下之辱,而應當像楊志那樣,果敢地懲罰牛二似的無賴。中國軍隊的首要任務是保衛國土,而不是所謂的維穩。

同樣,中國必須盡快派兵收復被越南等國非法佔據的西沙、中沙和南沙群島中的所有島礁。這涉及到中國的核心利益和長遠戰略利益。

六四屠殺之後,中共為了死保專制,全部承認了中俄不平等條約,將俄羅斯侵佔的150萬平方公里國土(相當於50個台灣的面積)全部奉送給俄羅斯。中共外交機構卻在海外大肆欺騙華僑,宣揚中國收回了半個黑瞎子島。中共外交官不敢大大方方告訴華僑,黑瞎子島只有327平方公里,中國僅獲得174平方公里。也就是說,中共所喪失的國土是所謂收回國土的9000倍。撿回半顆芝麻,丟掉一個大西瓜,這就是中共的天大「功勞」。

中共為了借助北京奧運強化專制統治,邀請各國元首出席開幕式。普京遲遲不表態出席與否,卻要求中國加快劃界工作,直到將侵佔中國的領土全部吃穩了,普京才答應出席北京奧運開幕式。中共專制集團的頭目們,治民有術,治國無方,如何與普京這個北極熊大佬相比。中國人要時刻牢記,俄國是最具侵略性和擴張性的國家。俄國侵佔了中國數百萬平方公里國土,將中共扶持上台給中國帶來了史無前例的大災難。

中共奪取政權以來,為了專制頭目的面子和專制集權的利益,喪失了大量國土。甚至在1962年的中印邊界戰中,打了勝仗,卻丟失了國土。中共專制集團從來不在乎士兵的鮮血和生命。中共為了支持殺人如麻的柬共波爾布特土匪政權,1979年發動了對越戰爭,中國損失巨大,沒有撈到半點好處,數萬士兵白白傷亡。死亡士兵家屬僅僅獲得500元人民幣的象徵性撫卹金。多少孤兒寡母在淚水中掙扎度日。只有鄧小平一人獲得好處,趁機獨攬軍事大權,為六四大屠殺和垂簾聽政打下了基礎。

中共政權沒有奪取別國半寸土地,為什麼還遭到許多國家反對呢?主要是共產專制和輸出暴力革命引起了恐慌。中共在東南亞輸出革命,大量華僑深受其害。在印尼、馬來西亞、柬埔寨、緬甸、越南、泰國等,莫不如此。中共如今雖然不再輸出革命,但繼續支持北朝鮮等世襲專制政權,常常同流氓國家為伍,當然引起許多國家反感。

中共認為,美國重返太平洋,是為了圍堵中國。從美國同日本、韓國、菲律賓、越南、印度等國以及台灣的軍事合作關係來看,美國確有圍堵中國之意。但我認為,與其說是圍堵中國,不如說是圍堵專制。中國如今是最大最強的專制國家,全球的專制堡壘,誰不擔心害怕?共產專制制度已經導致全球一億多人死於非命。哪一個在自由世界生活的人願意接受共產專制奴役?台灣怕大陸,許多台灣人要求獨立,說到底,也是怕共產專制。誰也不願意天天提心吊膽過日子。

其實,中國不必同美國搞對抗。美國不可能侵略和奴役中國,也不可能霸佔中國領土領海。當然,在釣魚島爭端上,美國偏袒了日本。在黃岩島爭端上,美國態度曖昧,暗中支持菲律賓。我們希望美國在這些問題上改弦更張。不過,我們要明白,美國和菲律賓是盟國,而中國和美國畢竟有專制與民主基本價值觀之爭。只要中國走向民主化,中美就從根本上消除了對抗,中日關係也可能變成德法關係。中國自然會受到世界各國的尊重。希望中共為了自身和中華民族的長遠利益,為了子孫後代,為了社會的公正、和諧與穩定,為了中國的長治久安,立即啟動政治改革,讓中國和平有序地過渡到民主社會,讓每個中國人都生活得更有尊嚴。

俄羅斯的總統普京前幾天在就職儀式上宣誓要保衛俄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胡錦濤有這個膽略和能力嗎?中共自吹自擂當前中國處於盛世,連自己的國土領海都保不住,算什麼盛世?

中國派兵收復釣魚島和黃岩島,比英國1982年派特混艦隊收復福克蘭群島(馬爾維納斯群島)更具正義性。中國何時收回釣魚島和黃岩島?

2012年5月10日 寫於 紐倫堡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