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日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誕辰日,也是法輪大法日,每年這個時候,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及其支持者們都會舉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感謝李洪志先生給世界帶來的福音,5月12日,澳大利亞悉尼警察在市中心最繁華的地段作短暫封路以支持當地的法輪功團體舉行慶祝遊行活動。

這裡是澳大利亞悉尼市中心的喬治大街,5月12日當地時間下午2點,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活動,這已經是悉尼市的年度活動之一。

悉尼警察在最繁華的喬治大街作短暫封路,以保障了當地的法輪功團體的慶祝遊行得以正常進行.

參加遊行活動的法輪功修煉者表示修煉帶給人們身心健康。

餐飲業工作者努喇妮:「我從2005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從那時起我的生活發生了徹底的變化,我停止吸煙,停止了酗酒,停止了使用毒品。」

因冒險駕帆船來到澳洲而引起澳洲總理關注的幾位大陸法輪功學員,也有幸參加了遊行。

駕帆船來到澳洲的法輪功修煉者馬海燕:「出來之後能趕上這個活動,我心裡挺高興的,有的時候我盡量控制我,不讓眼淚掉下來。」

駕帆船來到澳洲的法輪功修煉者吳曉紅:「今天能夠看到在這裡自由民主國家,我們可以很自由地遊行,我真的很激動。」

集會除展現了法輪功的美好之外,也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駕帆船來到澳洲的法輪功修煉者吳曉紅:「我經歷了很多抄家、酷刑、我在監獄時被折磨到奄奄一息,到那種程度他們都不讓我出來。」

遊行隊伍從悉尼市政府門口出發,通過唐人街在娛樂中心門口結束。

新唐人記者凌雲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