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珍女墜樓 現場疑有遺書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3日電)藝人朱慧珍女兒今天上午驚傳墜樓意外,轄區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死者家中疑似有封遺書,朱慧珍目前已從高雄返回台北處理後續狀況,至於詳細案發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台北市消防局上午6時16分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人倒臥在敬業三路某棟大樓1樓中庭,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到場時發現,傷者心肺功能已停止,明顯死亡,初步研判,死者為女性,年約近25歲。

朱慧珍的經紀人證實死者為朱慧珍女兒,經紀人指出,不清楚朱慧珍是否與女兒同住。

當地里長表示,朱姓死者昨天晚間10時多,因忘記帶鑰匙,還打電話找鎖匠開門,當時並未發現任何異狀。

轄區警方初步調查,在死者自行居住的大樓住家內,疑似找到一封遺書,目前遺體已送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正在高雄拍戲的朱慧珍得知消息後,也立即趕回台北處理後續狀況。

警方說,替家屬做完相關筆錄後,將會報請檢察官勘驗,才能釐清相關案發狀況和詳細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