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讓世界關註法輪功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是人類正統藝術的輝煌,是每一位畫家們藝術的結晶,每一幅作品都能觸動人們的心靈,喚醒人們對法輪功修煉者對世人的良知。最近在韓國召開的「真善忍」美展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觀看。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韓國政府果川廳舍開幕。為期6天的美展吸引了社會各界人士前來觀看。他們感受到了畫中令人震撼的能量,和對藝術家們的造詣,對法輪功修煉者面對殘酷的迫害還能堅持自己的信仰而震撼。

「真善忍」美展是跨越國際,跨越種族的美展,他以繪畫展現堅貞的信念,希望能喚醒世人的正義和良知,共同來關註信仰的普世價值。

韓國運營委員會李仁淑:「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畫家將這些事實表現出來,看到這些畫之後,人們知道了甚麼是法輪功,更加了解了法輪功。在中國發生的事很自然的知道了。」

果川是韓國政府大廈所在地,有許多公務員和藝術界人士在這裏活動。在這裏首次迎來真善忍美展,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觀看。看過畫展的人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感到很惋惜,紛紛表示如果有機會也想修煉法輪功。

韓國文化藝術聯合會果川藝聯會長姜勇旭:「畫面中雖然遭到殘酷的酷刑,但他們對施暴者沒有仇恨,還能堅持自己的信仰,這樣的畫面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永遠不會忘記。」

參觀者韓卿惠:「不知道在中國法輪功這樣遭到迫害,對於嚴重的酷刑感到很恐怖,希望人權團體和世界幫助他們。」

「真善忍」國際美展自2004年以來,在全球200多個城市展出,贏得民眾的歡迎與喜愛。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