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現身 豬哥亮盼見謝金燕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12日電)藝人謝金燕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她的父親豬哥亮除送花籃祝賀,也買4張票到場支持。他說,今天心情好,若見到女兒一定會流淚,到時除表達思念,也會祝福她攻蛋成功。

豬哥亮與謝金燕多年未曾見面,他表示,都因為「出國深造」,跟女兒的關係才會變成現在這樣,今天他自掏腰包買了4張票到場支持,盼能見女兒一面。

對於女兒變成電音天后、在小巨蛋開唱,豬哥亮很高興,他表示,今天沒做什麼事心情就非常好,如果今天有機會見到謝金燕,他會跟女兒說「好想念妳」,並祝她「攻蛋成功」。他猜測,若父女真能相見,兩人應該都會掉眼淚;但他也說不要打斷女兒表演。

豬哥亮買4張票捧場,但他說是否看完全場要視其身體狀況而定。事先送上12個花籃祝賀,他表示,花籃上的祝賀語是他有一天晚上睡不著想出來的,都是心裡話。

豬哥亮的花籃賀辭包括「妳是我的種」、「好想你姊妹」、「你們想我嗎?」、「我想見金孫」、「豬哥亮會到」、「希望喜相逢」等。他也特別提到「豬哥亮不會炒新聞」,藉此闢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