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龍舟賽 總獎金4百萬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2日電)2012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將於6月22日至24日舉行;台北市體育處指出,已開放網路報名,本屆賽事總獎金達新台幣400萬餘元。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將在台北市基隆河大佳段河道登場;台北市體育處表示,比賽項目大型龍舟部分,分為公開男子、女子、混合組;機關團體男子組、女子組;行政區男子組、女子組等。

另外,小型龍舟部分為高中(職)男子組、女子組等,賽事總獎金達400萬餘元,熱愛龍舟運動的學校、機關、公司商(行)號與個人都可組隊參賽。

台北市體育處指出,龍舟比賽除了可展現團隊精神,更是培養全民運動、鍛鍊全民體能的最佳方式,而台北市政府近年積極整治水岸環境,並舉辦水域活動,提升河濱公園運動場地使用率,營造親子假日休閒好去處。

6月23日為農曆5月5日端午節,台北市體育處表示,除了龍舟賽,大佳河濱公園也規劃選手之夜,草地親子互動區將有立蛋活動、相關遊戲闖關區以及周邊飲食攤位,希望帶給大家愉快佳節。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報名網站為:http://2012dragonboat.tpec.edu.tw/,報名時間至21日下午5時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