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快艇打平 第7戰定勝負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1日法新電)西班牙籍中鋒賈索(Marc Gasol)得23分9籃球,率曼非斯灰熊(Grizzlies)今天以90-88擊敗洛杉磯快艇(Clippers),依舊有望爭奪NBA季後賽冠軍。

在西區7戰4勝制第1輪季後賽,灰熊快艇戰至3平,2軍將於13日在曼非斯進行第7場生死戰,勝方將在第2輪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

快艇教練戴爾尼格羅(Vinny Del Negro)說:「我們將奮戰力搏,我們很飢渴,肯定贏得一切。」

藍道夫(Zach Randolph)為灰熊貢獻18分和16個籃板,蓋伊(Rudy Gay)和康利(Mike Conley)各得13分。

帶傷上陣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攻進快艇全隊最高的17分,另有6個助攻;手指扭到、髖關節疼痛的保羅(Chris Paul)添11分和全隊最高的7次助攻,2人各有5籃板和3次抄截。(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