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美國公演 網路首直播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1日專電)韓流再起。韓國「SM娛樂」旗下的Super Junior、東方神起、少女時代和f(x)在美國加州的演唱會,將透過YouTube Presents頻道於美國當地時間21日晚間7時向全世界現場直播。

韓國「朝鮮日報」今天報導,包括少女時代在內的4個合唱團體,將參加美國加州時間21日晚間7時舉行的K-POP演唱會「MBC Korean Music Wave in Google」,演出地點在谷歌(Google)總部所在地加州山景城的露天舞台「Shoreline Amphitheatre」。

據報導,YouTube Presents頻道曾現場直播過不少西洋巨星的演唱會,但直播南韓國歌手的演唱會尚屬首次。

報導指出,當天的演唱會將由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和蒂芬妮擔任主持人,可以欣賞到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和f(x)等9個團體歌手的熱門歌曲和豐富多彩的舞台表演。

另外,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和f(x)還將參加加州時間20日晚間7時在加州本田中心舉行的「SM TOWN LIVE世界巡演3-洛杉磯站」演出,與美國粉絲們見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