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8傳奇再現 76人淘汰公牛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中央社賓州費城10日法新電)費城76人(76ers)今天演出老8傳奇,以79-78險勝第1種子芝加哥公牛(Bulls),晉級NBA季後賽第2輪,接下來將迎戰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

比賽剩2.2秒時「小AI」伊戈達拉(Andre Iguodala)投進2記罰球逆轉比數,率領76人取得4勝2敗,贏得7戰4勝制系列賽。

塞爾蒂克今天在主場以83-80擊退亞特蘭大老鷹(Hawks),同樣以4勝2敗挺進第2輪,接下來將與76人交鋒。

客場征戰的公牛克服12分差距後來居上,比賽尾聲暫時取得領先。

但公牛中鋒艾西克(Omer Asik)2罰不進,伊戈達拉切入時被犯規,罰進致勝的2球。

公牛後衛華森(C.J. Watson)從半場外孤注一擲遠射未進,比賽宣告結束。

伊戈達拉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還送出7助攻。哈利德(Jrue Holiday)和威廉斯(Louis Williams)各攻進14分,助76人成為史上第5支淘汰第1種子的第8種子球隊。(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