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國會山同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進入五月份,加拿大的政要,包括總理,多位聯邦部長以及國會議員紛紛向法輪功學員發來賀詞或褒獎,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五月九日,更多政要來到渥太華國會山莊,與法輪功學員一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美好的祝願以及對法輪功學員一貫的支持。

午休時間一到,一些在國會大廈工作的議員們爭相趕到國會山廣場,為舉辦慶祝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帶來祝願。

國會議員布蘭特•若斯蓋博:“我真的非常榮幸可以代表國會法輪功之友向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的慶祝活動致以問候。國會法輪功之友的宗旨就是為了時刻提醒加拿大人民和加拿大政府,不斷呼籲中共政府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綠黨領袖國會議員伊莉莎白•梅:“我最大的祝願就是如我在國會裏經常提起的,我們綠黨要幫助法輪功學員可以像在加拿大這樣自由的在中國修煉法輪功。”

國會議員裘蒂•斯哥露:“僅僅是看到這樣一個活動,慶祝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就足以彰顯你們的毅力以及你們對信仰的堅定。”

國會議員加里•布萊克魯斯:“我向法輪功致以最好的祝願,他們堅持的信仰是如此的重要,我相信我們在精神上是共通的,同時堅持(反迫害的)努力非常重要。”

近期,中共政局的動盪與迫害法輪功息息相關,也同樣引起了加拿大政要的關注。

國會議員羅布•安德斯:“中共正在發生變化,我們已經聽說了一些情況,我認為中共是個殘暴和鎮壓民眾的政權,它的結局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像羅馬尼亞的奇奧塞斯庫一樣,這些犯了反人類罪的人最終被他們迫害過的人們制服,另一種,就是它能允許民主改革。”

國會議員比特•斯特福:“我想很禮貌的對中共政府說,加入我們,和世界上大多數國家一起,尊重信仰自由,我相信當中國政府發現法輪功並不是一種威脅,反而可以喚醒中國乃至世界人民良知之時,我相信中國會更強大。”

參議員康斯葛裏奧•蒂尼諾:“我要對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說,我們現在要準備好明年、後年或者大後年,我們要回到北京去慶祝法輪大法日,到時候我會與你們一同回去慶祝。”

五月九日,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國會山舉行隆重的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週年。同一天,渥太華市長特別發來褒獎,將今年的五月十三日定為渥太華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