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行社暫停菲律賓游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由於近期中國和菲律賓就黃岩島的爭議造成兩國關係緊張,中國多數旅行社星期四已經暫停菲律賓旅遊業務。

多家旅行社稱,已經不再接受前往菲律賓游的報名,對已經報名前往菲律賓的遊客會勸說他們取消行程,並承諾退款。

途牛國際旅行社經理趙林岩:“首先我們針對菲律賓的線路,我們現在已經全線停止預訂。其次是針對5月10號,報名5月10號出遊,包括5月10號以後出遊的客戶,我們主動聯繫客戶,然後給客戶辦理退團,然後,在這個退團的過程中我們是全額退款的,包括簽證費用。”

在北京的遊客表示他們已經改道別的地方去旅行。

遊客許川:“本來首選是那兒,那兒的飛行時間短,玩的時間多一些,不去的原因是因為最近跟中國有摩擦,怕那兒的反華情緒高,所以是為了安全的原因,不能在你玩的時候,讓家裡人替你擔心。 ”

中國和菲律賓因南海黃岩島的主權爭議近日升級,雙方的海上對峙已經持續近一個月。

中國指責菲律賓導致事態升級,並說已經做好事態升級的各種準備。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