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高歌 劇組大讚唱功了得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0日電)藝人Mark趙又廷為電影「第一次」獻出第一次,首次在電影中公開演唱英文歌曲,展現演技之外的才華,不但在劇中打動女主角楊穎(Angelababy)的芳心,劇組更大讚他唱功了得。

「第一次」是今年初夏浪漫的純愛華語片,片中,趙又廷和Angelababy浪漫談情,海邊、遊樂場、美麗校園等兩人約會場所構成了這對戀人的「初戀地圖」。

劇中,趙又廷為了向Angelababy道歉絞盡腦汁,最後帶領樂隊在校園內,當著眾人面前演唱「Stand By Me」求佳人原諒,終於打動Angelababy的芳心,換來會心一笑。此舉不僅化解誤會,更讓2人感情急速升溫。

「Stand By Me」雖然是全英文演唱,卻難不倒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趙又廷。拍攝時,只見Mark拿著吉他邊彈邊唱,讓導演韓延大讚他唱功了得。這首插曲11日起在HIT FM首播,而趙又廷演唱的主題曲將在14日公布。

趙又廷和Angelababy片中有多場愛情對手戲,2人在戲外互動也極佳。調皮的Angelababy常在片場捉弄趙又廷,讓他苦不堪言。Mark苦笑說,有任何空檔都不太敢小睡,因為一有機會Angelababy就會找機會「下手」。

Angelababy則是解釋,「想透過整Mark和他更熟一點」。她透露,曾在Mark補眠時拿彩色筆塗Mark的指甲,並笑稱還想到好多利用他睡覺時惡整他的招數,「但最後都沒有用上」。2人戲外頻繁的互動,不僅增加更多默契,也讓電影裡的愛情化學反應更動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