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擊沉快艇 系列賽2勝3敗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中央社田納西州曼非斯9日法新電)曼非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今天以92-80擊敗洛杉磯快艇(Clippers)免遭淘汰出局,快艇球星葛里芬(Blake Griffin)膝蓋差點受傷,讓全隊上下捏一把冷汗。

難分軒輊的西區首輪系列賽第6戰11日將回到洛杉磯進行,灰熊力圖扳平勝場數,將系列賽逼進第7戰。

灰熊中鋒賈索(Marc Gasol)說:「關鍵時刻我們的戰術執行和防守都做得非常好。隊友會找我的空檔,我拿到球立刻進攻籃框。」

「現在我們要回到洛杉磯,準備下1場戰鬥。」

賈索得23分,灰熊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貢獻19分10籃板,蓋伊(Rudy Gay)攻下14分。灰熊在系列賽以2勝3敗落後快艇

歷史站在快艇這邊。NBA史上只有8支球隊曾在系列賽1勝3敗後反敗為勝,最近1次紀錄是鳳凰城太陽(Suns)2006年逆轉淘汰洛杉磯湖人(Lakers)。(譯者:中央 10105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