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發威 尼克本季打包回家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0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首輪,熱火3巨頭今天6掌齊發,3人合力貢獻67分,助球隊終場以106比94擊退尼克,系列賽以4比1挺進第2輪。

紐約尼克在第4戰靠安東尼(Carmelo Anthony)41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20分的強攻下,以89比87險勝邁阿密熱火,尼克在主場硬是扳回一城,不過當時系列戰仍以1比3落後,第5戰來到熱火主場,尼克最終只能黯然離去。

一開賽雙方互不相讓,首節結束時熱火僅有4分些微領先,不過第2節熱火韋德(Dwyane Wade)單節灌進12分,逐漸拉開分數,上半場打完,熱火以55比44領先到雙位數,讓尼克下半場怎麼追也追不上。

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貢獻29分8籃板7助攻,韋德和波許(Chris Bosh)都攻下19分;尼克則靠安東尼35分獨撐大局。

另外,熱火三分球19次出手飆進9球,反觀尼克全場僅有4顆三分砲,也成了勝負的關鍵。熱火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印第安納溜馬。

尼克的「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仍是穿著西裝在板凳區上幫隊友加油,而尼克遭到淘汰,也意味著本季NBA確定看不到林書豪的身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