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劇場尋分身 演披頭四音樂劇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中央社倫敦9日法新電)倫敦某劇場將推出一句齣披頭四音樂劇,100多位頂著馬桶蓋頭的音樂家雲集於此,爭取演出機會,再現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約翰藍儂(John Lennon)、喬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和林哥史達(Ringo Starr)的風采。

音樂劇「讓它去吧」(Let it be)預定9月在倫敦西區劇場區推出,該劇製作人的發言人今天表示,經過昨天在倫敦的公開面試,約有十幾位音樂家進入第二回合選角。

他說:「我們還在篩檢淘汰,不過希望6月能宣布最後的卡司。」

他說,披頭四家鄉、位於英格蘭西北部的利物浦(Liverpool)上週也舉行公開面試,結果有15人進入第二回合。

製作人在聲明中表示:「想演出披頭四的人必須是有才華的音樂家,能以現場樂團演出披頭四的名曲。外型類似也可以加分。」

這場音樂劇製作、演出的時間適逢披頭四第一首單曲「好好愛我」(Love Me Do)50周年紀念。

「讓它去吧」音樂劇將從9月14日開始,在倫敦威爾斯親王劇院(Prince of Wales Theatre)演出,一直到2013年1月19日。(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