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川震內幕:血債派爲何不敢去北川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訊】在5•12汶川大地震四週年將到之際,總部位於紐約中國基督徒民主黨完成了《5•12 北川龍門山地下核爆炸調查報告及啓示》。報告撰寫人陸東指出,他們歷經三年的調查研究後發現,5•12大地震實際上是一場核爆炸,這就是爲甚麼中宣部一直在掩蓋地震真相的原因,也是爲甚麼中共的血債派從來不敢到北川去實地視察的原因。請看記者曾錚的詳細報導。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表示,2009年中共北川縣委宣傳部副部長馮翔的自殺讓他開始關注5•12汶川大地震背後的黑幕,三年的調查讓他得出驚人的結論。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北川已經成了中國政治的一個符號,掩蓋5•12龍門山地震是江派、血債派主持的,所以你看劉雲山,周永康,包括他們江系的軍頭,都不去北川,就像小偷要避開偷竊的現場一樣,因為這個都是他們搞的。”

陸東表示,報告中所引用的所有資料都來源於公開報導或網上消息,但有許多證據可以證明5•12地震是個核爆炸。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我們研究了很多核爆炸在地下核爆炸在進行的時候,它的地面狀況是怎麼發生的,它持續的時間是多長,很巧妙的事,地下氫彈爆炸,熱核爆炸,地面產生反應開始,到它全部反應完成,大概就是汶川地震的這個時間,70秒,到90秒,汶川地震是80秒,一個板塊震動的地震不可能震80秒。”

陸東說,他們打印、保留了許多已經從網上被刪除的資料,包括馮翔自殺前一個小時發表的博文。他們已經將這些資料掃瞄,以後會在網上公布。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核武器爆炸以後,核輻射會帶來很多方面的徵兆,當我們看到群山爆裂,山河改道,綠化被燒焦,人的症狀,動物的症狀都已經出來的時候,我們不需要還要拿溫度計來量, 最近《中國北方網》有篇報導,他說現在的地質災害你去那個地方現在還在冒火,你把那個雞蛋放在那裏面裏,現在還是熱的。”

陸東表示,雖然報導中的結論非常驚人,但他有足夠的理由相信這是真實的。在2012年的特殊年份公布這份報告,是想讓更多中國人認清中共的真面目,從而得到救贖。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