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投手莫塔 遭禁賽百場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中央社舊金山7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Giants)投手莫塔(Guillermo Mota)對增強體能藥劑呈陽性反應,遭MLB紀律官員處以禁賽100場處分。

莫塔於2006年遭禁賽50場處分,是大聯盟第3位2度藥檢未過的選手。

這位前紐約大都會(Mets)選手,clenbuterol測出陽性反應,即國際奧會違禁藥物之一。

巨人發布聲明說:「得知莫塔遭禁賽,我們很失望,但我們支持大聯盟藥物預防治療方案。」

西班牙自由車騎士康塔多(Alberto Contador)在2010年環法賽被驗出對clenbuterol呈陽性反應後遭禁賽2年處分。美國游泳健將哈迪(Jessica Hardy)2008年藥檢呈陽性,禁賽1年。

美職棒大聯盟14年資深老將莫塔本季在巨人戰績0勝1敗,防禦率5.06。

(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