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林書豪救火 教練:指望不大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中央社紐約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Knicks)代理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今天表示,他不指望林書豪會在9日的第5戰披袍上場出戰邁阿密熱火(Heat)。

林書豪4月2日開刀修復左膝關節軟骨撕裂傷,現已恢復健身。尼克當時預期林書豪將缺席6週,這意味除非尼克打進第2輪,否則林書豪本季可能報銷。

尼克昨天以89-87險勝熱火,但戴維斯(Baron Davis)在賽中右膝蓋脫臼,尼克後場戰力面臨嚴重枯竭,但伍德森說,若未做好準備,不會倉促把林書豪推上場,將與林書豪本人和隊醫商議後決定。

伍德森說,他希望派老將畢比(Mike Bibby)擔任先發,而過去較少動用的球星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也能上場。

戴維斯是尼克這個系列賽第2個受傷的後衛,尚波特(Iman Shumpert)在第1戰十字韌帶斷裂。戴維斯今天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

林書豪尚未參與全程練習,因此伍德森說,尼克面臨淘汰邊緣之際倉促讓林書豪復出,他「有些顧慮」。但假如林書豪本人和隊醫告訴他沒有任何風險,伍德森會考慮派他上場救火。

(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