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發飆 打破票房記錄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讓《鋼鐵俠》、《綠巨人》、《雷神》等六大超級英雄同聚一堂的電影《復仇者聯盟》自5月4號上映以來異常火爆,高出2億美元的週末票房,超過了《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改寫了北美的票房記錄。

如果把美國六大超級英雄《鋼鐵俠》、《綠巨人》、《雷神》、《美國隊長》、《黑寡婦》和《鷹眼》的力量結合起來會是怎樣呢?答案是「無比強大!」

電影《復仇者聯盟》的票房也驗證了這一點。影片4號在美國與中國同步上映後,火爆程度超出人們預期,在上個週末以2.003億美元週末票房打敗了《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去年7月創下的1.69億美元的票房記錄。

《復仇者聯盟》講述了地球面臨著一場前所未有的致命威脅,單個超級英雄已經無能為力,於是六大超級英雄組成聯盟,為保衛地球而展開了一場生死大戰。

雖然劇情套路並不新穎,但好評不斷,在北美著名影評人網站「爛番茄」上獲得93%的好評率。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