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20年 溫學員坦承心聲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法輪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至今已是20個年頭,5月6日加拿大溫哥華學員召開心得交流會,分享修煉法輪功的親身體會,也希望民眾能走近和了解法輪功。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每天早晨的煉功已經是Joy生活的一部分,10多年來伴隨著她,樂在其中。

會計助理Joy Wang:“首先就是身體好了,總也不感覺到纍,修煉之後就覺得內心充滿了光明,而且非常自信。”

和Joy一起參加心得交流會的其他學員也談到了自己的感受。

卑詩大學學生 Helena Zhu:“當我能有法輪大法來指導我的時候,首先我自己,我覺得我身心就非常純淨。”

素裡市居民 Ania Cubala:“我的心靈,我的智慧,所有的東西都像陽光一樣來到我身邊,太美好了。”

電腦技師 Chris Wei:“尤其是當我看到書中寫道那三個字真、善、忍的時候,我就想,哇!我說我得修這個法門,我覺得這種生命的境界是我所要追求的。”

近期中國政壇風暴迭起,迫害法輪功的“血債派”惡行曝光天下,高官紛紛落馬,對此,參加交流會的法輪功學員也有自己的理解。

會計助理 Joy Wang:“他(們)受到國際上的譴責,而且將來法律和正義力量對他們的審判,都是逃不過的,所以我也希望這些高官們能夠給自己留一條後路,不要繼續迫害這些善良的人。”

電腦技師 Chris Wei:“現在通過這些發生的事情也能看到,就是如果你出於對一種利益的追求,你去追隨這些人,那麼其實我們看到的就是,你雖然可以得到一些短暫的眼前利益,但是你在不久的將來就會遭到危險,甚至於可能會丟掉你的性命。那麼,從修煉人講善、講慈悲,那我們就發自善心的就是想告訴這些人,你不要去追隨他們。”

學員們還表示,了解真相才會幫助人們看清紛亂的時事。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