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二十年 加國政要民衆慶祝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5月5日這天對加拿大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來說是個歡慶的日子。人們在市政廣場上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週年。

星期六的內森飛利浦廣場上一派喜氣洋洋。幾百名法輪功修煉者和支持者法輪功的人們在這裏慶祝法輪大法月。不管是老弟子還是新學員,每個人都感概修煉法輪功讓自己重獲新生。

97年開始修煉的法輪功老弟子潘女士:「生孩子的時候失血太多,所以導致各個器官都衰竭了,身體瘦到87斤。得法以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奇蹟般地就好了,我就甚麼活都能幹了,而且身體恢復得非常地好非常地快。」

烏克蘭籍加拿大法輪功新學員、網絡設計Anna Romanovska:「我覺得自己成爲了更好的人。更能忍耐,能更友好地與他人相處,更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和負面的情緒。」

法輪功學員、前北大方正軟件工程師李先生:「很多年了一直在苦苦追求的東西,覺得終於找到人生活的真諦。現在就算生活遇到一點不順利、挫折,也會很自信,與人為善,我覺得是最幸福的事情。」

法輪功新學員、碩士研究生、醫學研究人員歡女士:「就是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找到生命意義的人們難掩對法輪功和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音樂教師Syl Lebar:「我每天都對著桌上師父的像膜拜,修煉真的太神奇了太好了!我感謝師父,我找不出任何語言來表達感激之情。沒有任何東西能衡量師父爲我們帶來的。」

法輪功新學員、生物化學科研人員:「師父謝謝您,我得法了。我要按照師父指引的路去走。」

從1992年在中國傳出以來,越來越多的各族裔人士因修煉法輪功而身心收益,同時又在回饋社會。因此加拿大現任總理每年5月都寫信祝賀法輪大法月,不少政府官員也發出賀信,讚揚法輪功學員對社會的貢獻。

當天有多位加拿大政要來到現場表達祝賀。

加拿大環境部長Peter Kent:「法輪大法將精神成就及健康帶給全世界千百萬人。追求精神和身體的福祉。通過舒緩的功法和打坐,以及真善忍的美德。」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Jane McKenna:「爲了倡導和諧及寬容,李洪志先生創立了法輪大法的修煉。法輪功歡迎所有人,幫助人們通過修煉擁有更健康及更有成就的生命。」

加拿大安省大學教育及培訓廳長Glen Murray:「法輪大法已經成爲加拿大大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一員。」

加拿大多倫多市議員John Parker:「我們在此擁抱、慶祝及感謝我們共同尊崇的價值。(法輪功的)價值把我們每個人凝聚在一起。」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Jagmeet Singh:「我再次向你們致敬,祝賀你們!我希望明年再來和你們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一年。」

二十年的歷程,法輪大法這部由李洪志大師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已經在世界上超過114個國家和地區深深扎根,幷且枝繁葉茂,欣欣向榮。相信明年這個時候,會有更多人感恩法輪功改變了他們的生命。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