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省5天發生40起車撞行人事故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訊】本週,澳洲紐省有約40人被車撞。醫護人員呼籲行人過路要小心。

據澳新社消息,僅悉尼本週就有25起行人被車撞交通事故發生,而去年同期,則只有10起。本週有14起事故發生在學校區域時間內。

週三下午,悉尼韓裔女士申美珍(Mijin Shin)懷抱她11個月大的女嬰準備去接剛剛從露營地返回的11歲大女兒,結果在位於比克羅夫特區(Beecroft)漢納路(Hannah)和比克羅夫特路的交叉路口被一輛校車撞死。她11歲的女兒當時就在那輛車上;被撞時女嬰被甩出後受輕傷,奇蹟般地逃過了一難。

週四下午在烏盧維爾(Woolooware),一名6歲的男孩子被一輛正在行駛的大眾轎車(Volkswagon)撞傷。該男孩被送至蘭德維克(Randwick)兒童醫院救治,仍然昏迷。

週五下午,在恰茲伍德(Chatswood)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女士被車撞並受輕傷。

紐省救護車服務部門發言人米爾斯(Danielle Mills)說:「行人被車撞的事故增加是由許多原因造成的,如人們沒有留意來往車輛等。」

紐省救護車服務代理負責人威爾斯(Mike Willis)提醒路人必須隨時對周圍環境保持警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