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犬殺手 澳洲鱷魚就逮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中央社雪梨4日法新電)媒體報導,1隻4.4公尺長的鱷魚吃掉9隻寵物犬後,終於在澳洲北部1條河流中被活逮。

「北領地新聞報」(Northern Territory News)報導,這條鱷魚棲息在達爾文市(Darwin)以南約225公里的戴利河(Daly River)社區,對社區居民和動物造成嚴重威脅。

社區員警凱西(Mark Casey)告訴記者,過去1個月內曾有9次接獲民眾報案,都表示鱷魚吃掉他們的寵物犬,凶手相信就是這隻鱷魚。

他表示:「這些鱷魚無所不在,民眾卻又看不到。牠們可以在河的對岸靜止不動好幾天,盯著你在同一塊岩石或樹幹上釣魚…這就是牠們的狩獵方式。」

他說:「一轉眼,你的狗就被吃掉了。」

這隻鹹水鱷距離住有500人的戴利河社區太過接近,加上牠也會獵食袋鼠,警方決定要生擒。

警方最後順利逮到這隻專吃寵物的鱷魚,但凱西表示,仍有2隻更大的鱷魚和1隻小鱷魚在附近棲息。(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薛世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