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紐約州眾議員 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訊】在紀念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13週年之際,多名紐約州眾議員在州府奧本尼(Albany)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採取實際行動,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多名紐約州眾議員表示,今天共和黨議員和民主黨議員站在一起舉行記者會,這清楚地表明,『停止迫害法輪功』已經不是一個政治話題,而是一個關於人權和人性的和所有人相關的一個共同議題,所以我們聯合在一起,共同發出停止迫害的呼聲,還法輪功清白。

紐約州眾議員艾裏克•史蒂文森(Assemblyman Eric Stevenson)在會議上提出要向美國總統發出呼籲,制止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4月25日是迫害的開始,今天在奧本尼我們召開這個新聞發佈會呼籲停止迫害。我們希望這個訊息不要被忽視。我希望這個訊息能夠傳到華盛頓,傳到國會,傳給我們的總統,告訴他們我們做一個國家應該做正確的事,支持正確的事。這是我們的立國之本所支持的。做為美國或紐約州我們應該發出這樣的信息,我們不能接受和支持任何形式的在中國發生的迫害,迫害應該立即停止。」

紐約州眾議員馬克•瓊斯(Assemblyman Mark Johns)指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令人髮指。然而如果你在中國成立工會的話,你將成為下一次非自願器官供給者,他們將在子彈擊中你腦袋前,就將你的器官摘走。如果你不認為這種事情正在發生的話,那就請看一看這些展板:「器官摘除重要證據」。中國人民遭受的虐待令人髮指。

紐約州眾議員喬•米勒(Assemblyman Joel M. Miller)表示將向總統和兩黨議會議員提出呼籲,不會再和中共成為商業夥伴。

喬•米勒:「我們是中國最大的貿易夥伴之一。可以說是一邊倒的貿易,但是如果我們不買那些東西,中國的經濟當然就會減弱。然而我們卻為了萬能的金錢,能夠不顧基本的人權,對迫害和對中國人民的邪惡侵害坐視不管,視而不見。這是錯誤的。不幸的是,我們通常願意在我們經常討論的公民權利方面說一些我們如何希望其他國家人們的處境能夠好一些,等等諸如此類的華而不實的空話。但當我們切實的面對要站出來表態說一些甚麽的挑戰時,突然間連一句悄聲耳語都聽不到了。所以你們聽到我的同事所說的就是現在是向我們的總統呼籲的時候了,希望能夠有一些實質性的對話,表示我們不會與一個完全虐待自己人民的政府做生意。」

紐約州眾議員麥克爾‧費茲帕翠克也鼓勵法輪功修煉者繼續堅持下去,未來是光明的。

麥克爾•費茲帕翠克:「美國政府必須為你們和你們在中國被殘酷迫害的同胞發出聲音。在全世界,人們都在期待著美國,特別是美國總統起到領導的作用,期待著美國總統,為你們這些只想不受干涉的實踐自己信仰的人們發聲,維護你們的權利。希望你們繼續你們的積極努力,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我知道如果今天不是一個旅行的日子,會有很多議員來參加。我們紐約州的立法機構有很多人支持你們,謝謝你的艱苦努力,祝你們順利。」

與會眾議員在記者會上一致高度讚揚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對社會做出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