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發威 甜瓜30分難救尼克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訊】(中央社邁阿密30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Heat)後衛韋德(Dwyane Wade)奪25分,「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挹注19分,終場以104比94擊敗紐約尼克(Knicks),尼克吞下季後賽12連敗。

尼克季後賽上一勝得追溯至2001年,難堪戰績與曼菲斯灰熊(Grizzlies)2004年至2006年的季後賽連敗紀錄旗鼓相當。

熱火在東區首輪7戰4勝季後賽取得2比0領先,3日將移師紐約展開第3戰。

韋德說:「不管他們使出什麼策略,我們都挺住,並找方式擺平。」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砍30分,並拿下全場最高9籃板,「阿嬤」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添18分。尼克在第4節前7分鐘只投進一球,使熱火趁勢將領先拉大至92比77,一路領先至比賽結束。

小皇帝為熱火貢獻全場最高9助攻,外帶7籃板。(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