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手 復仇者票房戰力驚人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迪士尼(Disney)超級英雄系列「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票房如其聲勢一樣驚人,在攻占美國各大電影院前,海外票房已達1億7840萬美元。

根據美聯社,「復仇者聯盟」上週在海外39國推出, 5月4日將在美國首映,雖然多部新片連番上映,但無法動搖大部分的美國民眾,影迷似乎都在引頸期盼這部英雄鉅片。

「復仇者聯盟」攻占海外的驚人戰績將助長這波英雄熱潮,本片集結多位「驚奇漫畫」(Marvel Comics)旗下超級英雄,卡司更是大咖雲集。

出演陣容包括,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和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迪士尼發行主管霍利斯(Dave Hollis)表示:「希望這樣的首映佳績能說明這是適合大眾觀賞的電影。」「如果它的觀眾群只侷限於男性或英雄迷是不可能有這樣的票房數字的。這些銷售數字顯示,它適合8到80歲每一個人觀賞。」

票房統計機構好萊塢達康(Hollywood.com)分析師德葛拉畢迪恩(Paul Dergarabedian)說:「很明顯看電影不是本週末民眾的最重要行程,但我認為會是民眾下週的首要週末行程。」「大家對『復仇者聯盟』的熱切期待讓多部新片相形失色。」

參加「復仇者聯盟」試映會的粉絲對電影讚不絕口,該片在美國國內好評也因此不脛而走。

除此之外,影評對「復仇者聯盟」評價極高,在海外市場的好成績助陣下有望刷新首映記錄。目前紀錄保持者是「哈利波特」最終章「死神的聖物Ⅱ」(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美國國內週末首映票房達1億6920萬美元。 (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