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雅姿 結合百老匯音樂舞蹈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7日電)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將於6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主辦單位今天表示,今年結合百老匯歌舞秀的音樂舞蹈演出,讓大家感受滑冰前所未見的魅力。

2012年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今天舉行記者會,由於6月7日將再辦選手來台記者會,模特兒琳恩和張景嵐為了當天的表演,今天特別在現場拜中國大陸滑冰好手申雪、趙宏博為師。

主辦單位表示,2011年冰上雅姿盛典以「藝術、都市」為主題,今年將以「Red Temptation」為主軸,用科技、速度、時尚、優雅、藝術呈現震撼的跨界結合。

除此,滑冰舞台結合科技,打造奪目的視覺效果,亞洲首度亮相的自動控制冰上移動式舞台、重型機車冰上飆速奔馳全場,更結合百老匯歌舞秀的音樂舞蹈演出,讓大家感受滑冰前所未見的魅力。

2012年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今年6月起在台北、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巡演,台北小巨蛋6月9日將是首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