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掐死母 陸少女網路實名舉報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中央社台北27日電)「我爸爸把我媽媽掐死了,我該怎麼辦?」大陸黑龍江1名高三女生日前託朋友在網路發文求救,控訴公務員父親掐死母親,並留下姓名、手機、地址,引發關切。目前大陸公安已介入。

大陸大河網報導,這名少女日前發現母親在和父親爭吵後離奇死亡。少女的父親長期有家庭暴力的劣跡,且她發現母親頸部有掐痕和淤血,經過「思想鬥爭」,決定舉報自己的父親。

23日深夜,大陸網站「爆料吧」出現題為「我爸爸把我媽媽掐死了,我該怎麼辦啊,求求大家幫幫我」的文章。這篇文章大意為,少女的公務員爸爸在掐死媽媽後,不斷靠關係找人掩蓋此事;由於憎惡爸爸經常對媽媽使用家庭暴力,她決定告發。

「家裡現在只有我和16歲的妹妹,我今年才19歲啊,求求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貼文後還附上詳細的地址、姓名以及手機號碼。貼文者最後說是朋友委託他發文,強調所有訊息都是事實。

據報導,這名女生受訪時,在電話中哭著說,事發當晚,父親因為買車的事和母親發生爭吵,母親又被打了。20年中,父親經常對母親暴力相向,母親的右腿韌帶曾被父親打斷裂,去年右手小拇指被打骨折。

少女還說,父親今年46歲,在綏化市北林區雙河鎮鎮政府工作。大陸媒體欲求證時,雙河鎮政府工作人員卻說「不瞭解此事」,隨即掛斷電話。

報導說,驗屍結果初步顯示,少女母親的咽喉、肺部有淤血,頸部有掐痕;而這名公務員父親的行蹤已被當地警方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