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開設針孔賭場 7嫌落網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7日電)黃姓男子等7人涉嫌在高雄市大社區準備開設職業賭場,正在裝潢設置針孔攝影機、監視器時,今天遭高雄市警方查獲,正擴大偵辦。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仁武警分局據報獲悉大社區大吉路某處鐵皮屋,停放多輛可疑車輛,且燈火通明,進出人員複雜。

警方埋伏蒐證後,調集多名員警前往查緝,但因當地有不少流浪狗,員警行動相當謹慎避免打草驚蛇,待黃男自鐵皮屋外出時先攔住盤查,再帶往鐵皮屋查緝。

警方表示,員警一進入鐵皮屋發現屋內正在裝潢,被隔出一間間房間,並使用隔音泡棉作為牆面間填充物,且房間內工作桌上放置天九牌、麻將牌、電壓測量錶、電鑽、針孔攝影鏡頭等,黃男等人正在裝設針孔攝影機和演練打牌動作及調整針孔的角度。

警方表示,黃男等是從台北南下,一度辯稱裝潢鐵皮屋是作為拍片的場景,但員警發現牆壁上裝設的針孔攝影機,都將賭客桌上的底牌畫面傳輸至監視器,黃男的供詞顯然避重就輕。

警方將7人帶回詳細清查身分,擴大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