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傳方濱興疑涉薄案被查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這人不疑涉薄案也該下地獄。

薄熙來被調查免職後,與薄熙來事件有關聯的各類人物相繼受到查處。外界觀察,薄熙來任職期間那些所謂左膀右臂如今一下子銷聲匿跡.有消息說,有「防火牆之父」之稱的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已失蹤多日。而方濱興曾協助薄熙來、王立軍獲得大量中共高層、重慶地方官員及其政敵的相關網路通訊資料。他的失蹤引發揣測,外界認為,他可能被當局控制協查薄案。

消息人士透露,方濱興已失蹤多日,北京郵電大學多天不見方濱興露面。本台記者打去北京郵電大學,得知方濱興最近沒有在學校出現。校方人士告訴記者:「方校長他沒在學校,出差了。」

早前,據薄熙來親信交代,方濱興曾主動向薄熙來建議與王立軍合作建立一個全國性的電子郵件用戶資訊監控系統,將每個國內用戶上網及使用電子郵件的情況,包括密碼、來往郵件及聊天等,全部跟蹤記錄。薄熙來聽後非常高興,在提交的經費預算報告上批覆,「再加一倍」。

源於海外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