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議員採取行動制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在4.25和平請願13週年之際,多名紐約州眾議員在州府奧本尼(Albany)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將採取實際行動,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13年前在中國大陸,萬名法輪功學員為維護基本的信仰權利,到北京中南海進行和平上訪。他們所表現出來的和平理性與對正信的堅守,獲得國際社會的讚譽。今天,紐約州眾議員在首府奧本尼舉行會議,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記者發布會由紐約眾議員艾裏克•史蒂文森和馬克•瓊斯發起,紐約州眾議員喬•米勒與麥克爾•費茲帕翠克作為嘉賓出席了會議。他們都分別表示:將要採取積極行動向美國總統和各州政要發出倡議,幫助停止迫害。

紐約州眾議員艾裏克•史蒂文森:「我們要向美國總統發出呼籲,我們要制止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破害。」

「我的動力來自於神、來自於我要做生命中正確的事情,來推動人類能夠擁有和平,無論哪裏有這種需求,我都會這麽做。有一個普世的、包容一切的法則,這就是和平的法則,神的法則。所以無論我們身在哪個國家、哪個州以及哪個城市,和平超越一切,每個人都有權享受和平,所以我們呼籲停止迫害。」

紐約州眾議員馬克•瓊斯:「我們需要讓總統和兩黨議會議員都知道,這是實實在在的問題,中共在迫害自己國家的人民,我們將不會再成為你的商業夥伴。」

馬克•瓊斯:「我希望告訴中國人民,法輪功修煉者,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希望,我認為未來是光明的。」

與紐約州眾議員 麥克爾•費茲帕翠克:「我們會要求奧巴馬總統和柯林頓國務卿,請為爭取世界自由而發聲。」

紐約州眾議員喬•米勒:「所以你們聽到我的同事這次提到,在這向總統提出,進行一次有意義的對話,我們不會和一個虐待自己人民的國家做生意。」

接下來,法輪功學員講述了在中國遭受的迫害的經歷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事實。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宋升樺澳本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