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法輪功將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新加坡法輪佛學會25日在芳林公園,舉辦四•二五上訪13週年紀念活動,現場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參與集會

在紀念活動上,法輪功學員拉起“四•二五和平上訪13週年”,“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流氓集團”,“王立軍被指迫害法輪功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橫幅。

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會長黃威強博士發表聲明指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將昭然若揭。

黃威強:“隨著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引發中共高層分崩,中共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纍纍罪行,特別是江澤民流氓集團13年來所犯下的震驚世界的重大罪惡,即將大白於天下,法輪功將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

黃博士指出,中國人民的覺醒,退出中共,是邁向光明的出路。

黃威強:“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世人才能走向美好的未來。億萬覺醒了的中國民眾公開聲明退出中共,正在體現著中共解體的步伐。”

新唐人記者黃志明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