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強硬懲治朝鮮挑釁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對於朝鮮嗆聲粉碎李明博及韓國保守媒體,韓國軍方今天表示,「這簡直就是國際恐怖組織集團發表的言行」,並表示朝鮮如果發動挑釁,韓國必將採取強硬徹底的懲治措施。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軍方人士說,對朝鮮的聲明,韓國國防部並未正式回應,僅透過相關人士作上述表示,主要是不願捲入朝鮮已算計好的心理戰圈套。

據報導,韓國軍方在朝鮮發佈聲明後,曾討論因應方案,但因發表聲明的「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部特別行動小組」身份不明,因此僅採上述措施。

據報導,韓美聯軍正嚴密監視朝鮮軍隊的一舉一動,但目前尚未出現異常跡象。

朝鮮「中央通信社」稍早報導,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部特別行動小組表示,朝鮮革命武力對韓國將展開特別行動,以粉碎「逆賊敗黨」的挑戰。

特別行動小組並聲稱,革命武力一旦展開特別行動,就會在3至4分鐘或者更短的時間內,以特別的手段和獨有的方式毀滅逆賊敗黨和挑釁的源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