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宣傳 鷹眼飛北京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漫威影業製作的電影「復仇者聯盟」今天在北京舉行亞洲首映,片中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也親自出席記者會,看過試片的觀眾,也都認同他在片中的表現。

復仇者聯盟」今天在北京舉行亞洲首映,而在片中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也親自到訪北京造勢,主辦單位也順應傑瑞米飾演的角色,為他送上一幅國畫的雄鷹展翅圖,傑瑞米更親自為老鷹點睛。

「復仇者聯盟」25日將在台上映,影片雲集鋼鐵人、雷神、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鷹眼、黑寡婦等觀眾耳熟能詳的超級英雄,破天荒將他們集結到一部電影中,合併眾人的能力,攜手拯救世界,這項創舉早已引起全球影迷屏息以待。

「鷹眼」是片中眾多超級英雄中的一員,也是「復仇者聯盟」的重要角色。「鷹眼」是一名擁有百步穿楊能力的神箭手,他的武器就是手執的弓與背上的箭,百發百中打擊邪惡力量決不手軟。

這個角色第一次出現於去年暑期上映的「雷神索爾」(Thor)中,當時「鷹眼」雨夜張弓,雖未放箭但就此埋下伏筆,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在「復仇者聯盟」中,「鷹眼」終於能大展英姿,而傑瑞米精湛的演技也俘獲了已經看過片的觀眾,紛紛認同他在片中的表現。

「復仇者聯盟」描述一股突如其來的強大邪惡勢力對地球造成致命威脅,沒有任何一個超級英雄能夠單獨抵擋。一直致力保衛地球安危的神盾局措手不及,指揮官尼克福瑞意識到他必須創建一個史無前例的最強聯盟,號召鋼鐵人、雷神、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鷹眼、黑寡婦等超級英雄一起發威,才能拯救世界於水深火熱,抵禦黑暗勢力的侵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