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巴林站 維泰爾奪冠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中央社巴林麥納瑪22日法新電)衛冕的兩度世界冠軍維泰爾(Sebastian Vettel)今天奪得一級方程式賽車巴林大獎賽冠軍,這位紅牛車隊(Red Bull)的24歲德國籍車手,從開始到結束,始終主導整個賽事。

維泰爾今天奪得本季首個冠軍,也是生涯第22勝,他從桿位出發至抵達終點,幾乎完美無瑕,以1小時35分10秒990率先衝抵終點。

2007年世界冠軍、蓮花車隊(Lotus)芬蘭籍好手雷克南(Kimi Raikkonen)落後3秒333獲亞軍,蓮花車隊法國籍車手葛洛尚(Romain Grosjean)落後10秒194得季軍。

維泰爾摘冠後,以積分53分,暫居車手排行榜首位;邁凱輪車隊(McLaren)英國籍車手韓密爾頓(LewisHamilton)以積分49分,暫居第2;紅牛車隊澳大利亞籍車手韋柏(Mark Webber)以積分48分,暫居第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