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空難 罹難者入土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中央社伊斯蘭馬巴德22日法新電)巴基斯坦1架客機於首都伊斯蘭馬巴德近郊墜毀,機上127人全數罹難,部分遺體今天下葬,調查人員正釐清死亡空難原因。

博雅航空(Bhoja Air)班機從喀拉蚩起飛,20日晚間墜毀在伊斯蘭馬巴德郊外1座村莊農田,這是伊斯蘭馬巴德2年內第2起重大死亡空難。

13具罹難者遺體昨天晚間在伊斯蘭馬巴德入土,另外36位死者葬禮今天稍早在喀拉蚩和其他城市舉行,預料今天會有更多葬禮在不同城市舉辦。

根據電視台畫面,十多具棺木移靈離開擺放遺體的巴基斯坦醫學院(Pakistan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醫院時,哀痛的親屬相擁哭泣。

醫院院方人員表示,約有9具未經指認的遺體將接受DNA測試。

昨天晚間至醫院訪問的法新社記者表示,院方還留有部分罹難者遺骸,擺放在擔架上並拉上白布遮蓋。(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