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癌症募款 英槳手橫渡大西洋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中央社喬治城19日法新電)1名旅居英國的哥倫比亞槳手今天獨自划船完成橫渡大西洋(Atlantic)的航程,儘管途中遭遇強風攪局,導致偏離航行路線,最後還是成功抵達蓋亞那(Guyana)。

現場法新社記表示,31歲的烏力貝(Nicolas Carvajal Uribe)在蓋亞那海巡隊護送下,於晚間7時17分抵達首都喬治城(Georgetown的)碼頭。

烏力貝說:「很高興終於上岸了。」

烏力貝於1月26日從加納利群島(Canary Islands)出發,預計在巴貝多(Barbados)完成旅程,但遭強風將他吹往北邊,航行計畫因此改變。

烏力貝在聲明中表示,他的目標是「完全不需要外界支援和幫忙,只靠自己的力量划船」橫渡大西洋,替英國癌症研究協會(Cancer Research UK)募款

他在自己的網站上表示,目前為止已募得大約4萬美元。他的祖父死於癌症,而兄弟也是1名癌症患者。

他是第79位獨自划船橫渡大西洋者,也是在蓋亞那完成旅程的第3位划船手。(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邱(王易)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