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隊新洋投 戴爾將抵台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9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目前戰績排名為首位,不過補強還是相當積極,統一球團今天表示,新洋投戴爾(Ryan Edell)預定20日抵達台灣。

統一球團今天表示,洋投安東尼(Eric Wordekemper)下放二軍,希望他好好調整,安東尼的球速很快,不過變化球、續航力都有加強空間,這段期間是觀察期,獅隊目前有強納森(Jon Leicester)、鎌田祐哉在一軍名單。

現年29歲的左投戴爾來自美國,2005年選秀會以第8輪244順位加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曾經在小聯盟2A與台灣投手李振昌當過隊友,戴爾並未上過大聯盟。

在小聯盟7年期間,戴爾主要負責先發工作,登板164場有129場先發,戰績為46勝37敗、平均防禦率為3.60,戴爾的控球能力不錯,小聯盟生涯平均9局只出現1.76次保送。

獅隊洋投的登板成績亮眼,不過王牌潘威倫最快5月底回一軍之前,本土先發投手包括陳逸宸與蔡璟豪等人,穩定性受到考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