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到訪新西蘭 法輪功抗議隨行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4月16日下午,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到訪新西蘭首都惠靈頓,惠靈頓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新西蘭國會廣場以及總理府前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希望藉此機會喚醒被中共矇蔽的民眾,認清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潮,退黨自救。

今年是新西蘭和中國建交四十週年,賈慶林率團訪問新西蘭,他們首站到達基督城,賈慶林及其隨從15日一踏上新西蘭的土地,就受到基督城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法輪功學員展開「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抗議中共的迫害。

16日下午,惠靈頓法輪功學員早早來到新西蘭國會廣場上,展開「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法辦周永康」等橫幅,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賈慶林的車隊剛一停下,「法輪大法好」的口號就響徹雲霄,賈慶林的隨從驚慌地跳下車來,跑來跑去安排人圍在賈慶林身後離開。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表示:「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是要喚醒被中共矇蔽的民眾,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希望他們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退黨自救」。

前來採訪的電視臺、電臺以及報社的記者也紛紛過來拍攝法輪功學員抗議的橫幅及隊伍,詢問法輪功的訴求,路人也過紛紛來詢問:「你們喊的法輪大法後邊那個詞是甚麼意思」,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是中文「好」的意思,他們笑著點頭稱是。

16日傍晚,法輪功學員又來到新西蘭總理府前繼續抗議。

像往常一樣,中領館這次又運來了一巴士 「歡迎」的人,在總理府前的暮色中,幾位在「歡迎」人群中的老華僑,指著街對面法輪功學員的橫幅逐字念道:「法辦江澤民」,「法辦周永…永康」,法輪功學員聽到後相視而笑。

法輪功學員李先生表示明天一早賈慶林還要到總督府去拜訪總督,我們還要去繼續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