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18日戰白襪 拚美職首勝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6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左投陳偉殷預定台北時間18日上午第2次先發出賽,對手是芝加哥白襪,陳偉殷將遭遇過去隊友福留孝介,也將挑戰在美職生涯首勝。

這是陳偉殷到美國後首次客場出賽,白襪將推出左投丹克斯(John Danks)先發,丹克斯今年戰績1勝1敗、防禦率5.40。白襪目前在美國聯盟中區排第2,距離分區首位只差半場勝差。

福留孝介是白襪先發右外野手,過去在日本職棒效力中日龍,福留孝介與陳偉殷過去是隊友關係,福留孝介今年打擊率2成22,與陳偉殷的對決相當有話題。

白襪打線中,4棒打者柯尼克(Paul Konerko)今年打擊率高達3成87,5棒捕手皮爾辛斯基(A.J. Pierzynski)本季打擊率也有2成92、長打率6成25,值得陳偉殷注意。

陳偉殷本季初登板迎戰紐約洋基,雖然沒有獲得勝投,不過先發5.2局被擊出7支安打,掉4分有2分責失,投出6次三振與1個保送,今年防禦率3.18是優異數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