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不敵熱火 主場9連勝中斷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美國職籃紐約尼克隊前鋒安東尼今天豪取42分,可惜雙拳難敵四掌,熱火詹姆斯拿下29分、10籃板,韋德也有28分、9籃板;熱火在紐約以93比85勝尼克,終止尼克近來在主場9連勝。

目前排名東區第2的熱火和賽前名列第7的尼克,宛如是季後賽的排列組合,今天在客場揚威的熱火,也確定提前登上東區西南組龍頭寶座。

「很顯然地,現在來到紐約,對我們來說是個好時機。」韋德(Dwyane Wade)賽後表示,近來熱火出征客場面臨低潮,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像紐約,可以讓他們把所有心思專注在球場上面。

「尼克是支很棒的球隊,一旦拿不出真本事,就等著被羞辱吧。」韋德坦言,兩隊很有可能季後賽首輪就交手,他認為今天的比賽大家打得不算絕頂精彩。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出賽43分鐘,可惜第4節決勝期似乎氣力放盡,影響他得分效率,加上熱火改由詹姆斯(LeBron James)來「伺候」他,關鍵時刻尼克進攻發動機無法啟動,全隊攻勢也受到影響。

尼克第4節最後9分半還曾握有2分領先,不過,接下來全隊外線熄火,僅在最後1分28秒靠著安東尼投進三分彈外,這段時間尼克得分只能靠罰球以及零星的上籃、灌籃。

「我根本不知道那段時間裡發生了什麼事,一切來得實在太快,他們利用幾次高難度投籃得分,他們掌控了比賽最後的幾分鐘。」安東尼無奈地表示,最後幾分鐘根本投不進,自然搞不定對手、贏不了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