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4月13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81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8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39點。

1、意大利成功發行國債

意大利發行國債,市場需求健康,帶動意大利和西班牙國債的收益率回落。對歐債危機的擔憂也因此舒緩。

2、美國新增失業救濟申請人數上漲

上星期,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上漲到今年一月以來的最高點,使人擔心經濟復甦的勢頭是否穩定。

美聯儲紐約銀行的總裁表示,聯儲正在分析數據,以確認上個月新增職位數字的疲軟,是因為氣候原因還是因為經濟復甦缺乏動力。
隨著美國經濟數據的波動,近來,投資人再次提高了對美聯儲推出新一輪寬鬆措施的期望。

3、惠普谷歌股票上漲

一家諮詢公司公布,今年第一季度美國個人電腦銷售量意外上漲,帶動惠普股票上漲7.2%.
谷歌上季度盈利超出預期,並宣佈將進行分股。谷歌股票上漲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