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南半球 澳政要熱烈歡迎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在亞洲的韓國、日本、台灣連續爆滿、締造票房奇蹟後,踏上南半球澳大利亞自由的土地展開巡演。於2012年4月11日在墨爾本拉開首演的大幕。大戲開演前,澳洲政要紛紛表示以賀信等方式表達對神韻團的熱烈歡迎和支持。對神韻藝術團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表示由衷敬意。

反對黨領袖:送上良好祝願

聯邦反對黨領袖艾伯特(Tony Abbott)所發的歡迎信表示,得知4月27日神韻藝術團再度蒞臨悉尼進行2012年度演出,非常高興並寫信表達支持。他在賀信中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將再現數千年的中國文化,通過音樂和舞蹈講述從古至今的歷史故事。這是許許多多澳洲人瞭解中國文明的機會。我謹對你們愉快和成功的巡演送上最良好的祝願。

紐省議員:神韻的到來是偉大的時刻

澳大利亞議員紐省帕克(Ryan Park)在賀信中說,我在此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他們將在今年的四月到五月蒞臨悉尼。這對於悉尼來說是個偉大的時刻,我們期待看到精彩表演,他們將給成千上萬的觀眾帶去快樂。

立法會議員:中國傳統文化的崇拜者

紐省立法會自由議員克拉克(David Clarke)也發來賀信:我想告訴你我多麼期待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悉尼,我這麼做不只是因為我是國會和紐省議員,不只是因為我們是紐省律政司司長,而是因為,我是傳統中國文化的崇拜者和愛好者,那是數千年的文化啊。

每年,我妻子和我一直盼望神韻來到我們夢幻般的悉尼,為我們和數以萬計的其他的人們演出。在他們的演出中,我們看到了數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精美絕倫,五彩繽紛,傳遞出震撼人心的信息,展現精神層面的美好。這是偉大的時刻,我們期待著他趕快到來。

「五千年文化的盛大慶典」

紐省綠黨立法會委員凱易(John kaye)表示,歡迎神韻回到澳大利亞。這是五千年中國文化的盛大慶典。2011年你蒞臨悉尼時,很多人來了,很多人瞭解到中國文化的過去及其對人類的貢獻。現在你又回來了,我希望你們成為最成功的演出,因為你們在給世界展示中國文化的活力和重要性,不僅僅對澳洲,而是對整個世界。

紐省議員:所有澳洲人都來分享

紐省Parramatta區議員傑夫•李(Geoff Lee)博士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支持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演,尤其是4月27日至5月6日之間在悉尼的演出。

自從2006年以來,神韻藝術圖以他們獨具特色的演出吸引了全球無數的觀眾。過去一百多年以來,澳洲華裔為這個國家豐富的文化結構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今天仍然在紐省的經濟和社會中充當著重要的角色。

因此,我鼓勵所有澳洲人來分享神韻五千年的中國歷史文化之旅。2011年我觀賞了神韻在悉尼的演出,我期待著今年全新的舞蹈、歌曲和音樂新篇章。

綠黨議員:國際一流演出令人傾倒

紐省綠黨議員西艾布裡傑(David Shoebridge)表示,紐省綠黨熱烈歡迎所有神韻藝術團技藝精湛的演員們。

通過這個國際一流的演出,你們帶給澳洲的技藝、天才和文化的豐富性令人傾倒,我謹對演員們和觀眾們表示熱烈歡迎。

我想應該抓住這個時機,坐下來,放鬆點,享受五千年美妙的中國歷史、豐富多彩的文化藝術,就在多元文化的澳大利亞。

「所有觀看演出的人都會受益」

紐省Strathfield區議員卡薩斯塞利(Charles Casuscelli)表示,我很高興向即將來到悉尼演出的神韻藝術團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在悉尼的演出將是他們全球巡演的一部份。我對你們復興傳統中國文化謹表示由衷的敬意,其所帶來的價值不僅使華裔澳洲人受益,所有觀看演出的澳洲人都將受益。

演出的景象不斷提醒我們華人和中國文化對澳洲的貢獻。同時也提醒我們澳洲之所以能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離不開移民和他們的後裔所作出的貢獻。

神韻連續6年橫掃亞洲 創造多個奇蹟

2012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六次蒞臨南半球澳大利亞。在墨爾本首站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墨爾本市中心一流的麗晶劇院再展風采,給賦予人文精神的墨爾本觀眾帶來純善純美的藝術享受。

2007年墨爾本首次迎來神韻演出,當年3月23、24日,就是在麗晶劇院上演了三場至善至純的演出,約5千名有著不同族裔文化背景的中西方人士第一次在西方社會欣賞到展現正統中國神傳文化的盛宴。今年,麗晶劇院再次迎接神韻,使東土正統藝術經典再現其舞台,麗晶劇院必將因此而再創輝煌,永載史冊。

神韻紐約藝術團從今年2月韓國大邱開始亞太地區巡迴演出之旅,一路走來創造了多個奇蹟,如在日本三天之內從突破阻撓拿到演出劇場到72小時之內3場門票售磬,在台灣橫掃全島連續37場大爆滿,並應觀眾熱切要求,在桃園最後一天24小時內連演3場,觀眾反饋之熱情相當高漲。

從2007年開始,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推出全新的作品帶給全世界四大洲的觀眾。今年的全球巡迴演出是規模最大的一次,遍及全球80個城市呈現400場次的演出。神韻帶給不同文化不同民族的觀眾震撼心靈的藝術饗宴。

神韻紐約藝術團從4月11日至15日將在墨爾本有6場演出,4月17日至18日在澳洲首都堪培拉演出。4月27日至5月6日在悉尼的演出場次最多。

有關神韻訂票訊息請訪問神韻官方網站SHENYUN2012.COM。

相關文章
評論